学生党支部在线召开1701余曦、 1705雷建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者:蒋科星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1446


          2020915日下午7点,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关于1701余曦、 1705雷建同志的线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本次大会由陆心怡老师主持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珏老师、团总支书记笪笑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慧娟老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振元老师及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陆心怡老师清点代表到会人数情况,正式党员人数超过一半以上,可以开会。

   大会第二项议程,两名预备党员余曦和雷建洁各自宣读了作为预备党员一年来对党的认识并且展示了一年来的努力成果,两名预备党员都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并表示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并且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杨佳蕾老师作为预备党员雷建洁的介绍人,对预备党员雷建洁同志在学习期间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其表现十分满意。温震老师作为预备党员陈余曦的介绍人,对该同志在工作学习各方面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大会第三项议程,各位党员对两位预备党员的表现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首先笪笑老师对两位预备党员同志的学习工作各个方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其次,刘振元老师,对两位预备党员同志的学习工作各个方面给予了评价。

           大会第四项议程,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两位党员转正进行了投票,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余曦同志和雷建洁同志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大会第五项议程,两名党员表明自己对党的忠诚和对党的热爱会更加努力的完善自己,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倍努力。最后徐慧娟老师表示对两名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带领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走向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