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系/室主任研讨会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2297


      916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20年秋学期系/室主任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督导组组长、各系/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强副院长主持。

张院长结合高质量发展考核体系与音乐学系、舞蹈学系、音乐治疗系、音乐与舞蹈公共教研室主任盘点梳理现有成果和预期目标,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一流专业、省部级课程(教材)、学生学科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给各位主任提出指导性建议。

会上,杨荔书记围绕如何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实际,重点剖析问题不足、研判形势挑战,提出音乐与舞蹈学院怎么干?”“工作怎么出彩?”——就是对照“党的建设”考核指标体系和高质量发展考核体系来开展工作系主任一定要把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在常规管理的基础上多多考虑系/室的长远发展。 

与会教师针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培养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新老交流经验。学院将从师德师风建设着手开展师资队伍建设以师资队伍水平的提高进一步促进学生培养质量的提高各系、教研室定期开展教研活动,研究新问题,交流人才培养的经验,重视新教师的培养和教学能力的提升,让音乐与舞蹈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上一个新台阶。(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