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促融合 共谋高质量——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623

20209119:30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召开2020秋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张强副院长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

张强院长传达了学校“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对标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结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内容解读了音乐与舞蹈学院高质量发展考核相关指标工作目标与工作方案张院长要求各系以教学平台、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人才培养、教科研成果及绩效考核等指标来指导系室工作和专业发展。

黄珏书记结合“学校学生工作会议”从防疫防控、新老生报、学生实习实践实训、学生就业情况四个方面传达了工作要求点强调教职工对口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确保年底就业率达标。

杨荔书记对会议做总结发言,他希望新学期以新进教师壮大队伍和系室主任、班主任调整为契机,全体教职工能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共谋高质量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的工作目标,鼓舞了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为学院新学期事业发展打下思想基础。(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