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微党课

发布者:杨荔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592



202071日是我们党建党99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上午九点,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的老师们齐聚在党支部的QQ群里,在线上共同观看由教育部思政司指导组织开展的 “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的网上直播。

微党课中,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的党组织书记和基层党员代表结合各个学校抗击疫情工作实际,从各自视角讲述着高校战“疫”故事他们爱国主义情怀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教师,大家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重要批示精神向先进典型学习,主动作为,积极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疫情防控和学校发展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此同时,喜讯传来,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在2019年度表现突出,获得学校党组织授予的优秀党支部称号。老师们都欢欣鼓舞,同时也更加意识到自己肩上的担子。我们一定不忘初心,以更大的热情去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践行教育报国的使命,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刘世音 图/刘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