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杨荔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815

       2020年7月3日中午1点,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接受1802班王少壮、1803班王寓茜、郑子依、1804班秦柯、1805班王雅韬五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由徐慧娟老师主持,首先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其次发展对象分别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五位发展对象发言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了学习上、工作上、实践活动等方面评价。发展对象都是品学兼优的学生,生活工作上都认真负责,努力学习党的知识,遵守党的纪律,严格的要求自己。
       接着,徐慧娟老师报告了发展对象预审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五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均同意五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五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五名同志的赞成人数皆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1802班王少壮、1803班王寓茜、郑子依、1804班秦柯、1805班王雅韬同志正式成为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的队伍,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此也希望新发展党员在以后的生活中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己,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