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628

        202063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讨论1802班王少壮、1906班蔡沈潼,1803班杨寓茜、郑子依,1804班秦珂,1805班王雅韬,六名同学为发展对象以及全体党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慧娟老师主持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振元老师、学生党员、6名入党积极分子。

        这次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一是徐慧娟老师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介绍6名入党积极分子的个人情况和一些表现情况。二是无记名投票表决,拥有表决权的十五位名正式党员,对6名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这6名同志发展为发展对象。三是刘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中的内容,刘老师主要带领大家学习了《民法典》,普及了一些与我们自身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

       此次会议,使我们对2020年的全国两会内容有了一定的了解,最后徐老师对党员表达了期望,希望全体党员线下继续学习两会重要内容。并希望我们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