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集体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式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531


2020528日下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下午三点,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们通过网络平台在线集体观看、学习了此次闭幕仪式。此次会议在新冠疫情发生后,全国14亿人民众志成城,用3个月左右时间取得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的情况下举行,意义非凡而深远。会议体现了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同心协力、砥砺奋进的精神,谱写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华丽篇章。此次会议通过了一系列决议和决定,体现了中国人民维护和平、发展经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强大信心和力量。

会后,老师们都受到了极大地鼓舞,纷纷在网上讨论,表示一定会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相应党的号召,抗疫教学两不误,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刘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