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1478


疫情当下,为保障2020届毕业生毕业工作顺利进行,音乐与舞蹈学院于514日前完成了全院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工作。本次参与答辩的本科毕业生共计193人,分为五个小组进行,每组设答辩评委老师4-6人、秘书1人。

答辩会上,同学们结合ppt简短阐述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实际意义等答辩组教师分别进行提问,针对部分同学存在文字表述不严谨、缺少主题思想及格式规范相关方面问题提出修改意见,本次答辩虽在线上开展,但过程师生交流气氛融洽学生语言表达较流畅、思路清晰,能较好地回答老师提问,最后由各答辩小组协商确定答辩成绩和评优情况。

毕业论文答辩是在校大学生学习生涯中最后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四年来学生学习实践与最终理论成果的综合体现,同时也是对我院本届毕业生在教学计划和培养目标的一次全面检验。

此次线上答辩,无论对学生还是教师都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院系按照学校要求严格把关,评委老师认真负责,学生高度重视,经答辩教师和学生的不断研讨磨合,音乐与舞蹈学院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文:李小婷)





(照片:由各答辩小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