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宣讲活动在线上顺利举行

发布者:蒋科星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985

202054号中午,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主题宣讲活动在线上举行,与会的有我院团总支副书记笪笑老师,刘振元老师,全体学生会成员,抗疫志愿者代表。

活动由我院学生会负责人孙宏宇主持。首先,孙宏宇介绍我院青年在抗疫期间的表现。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勇挑时代重担。

随后,由1704班张强同学与1906班蔡沈潼同学进行疫情志愿者感想宣讲。张强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具有家国情怀,担起家国责任。尽管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逆行冲到救治一线,但是可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在村口做一名志愿者,为自己的家乡换取一方平安。蔡沈潼同学表示,前往武汉运送援助物资的经历,给自己带来深刻的感受,感受到武汉人民,在疫情期间团结在一起,同舟共济。张强同学、蔡沈潼同学为代表的我院抗疫志愿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让我们感受到青春的“时代力量”。

最后,正值五四青年节,与会老师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致敬那些青春的逆行,希望青年大学生以其为榜样,做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绽放青春!(刘振元、柯婷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