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线上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杨荔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422

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需要,本学期教学工作采用线上教学形式,为全面了解开学以来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及时查找与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和质量监控,202042919:00,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了线上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黄珏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办主任笪笑,教务秘书李小婷及全体学习委员。

会上,各班学委围绕近期线上教学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譬如学生出勤率的低,课堂纪律较差,上课积极性不高;个别教师课程进度快,学生接受有困难等。与会同时,老师就学生学习中的疑惑进行了积极的引导,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

通过这次座谈会,不仅仅让学院切实了解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真实问题,拉近了师生间的关系,也更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线上教学的有序开展。会后,学院将就座谈会呈现出来的问题找个别教研室、教师、学生逐一解决,以提高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的效率,为学院后期的线上教学保驾护航。(王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