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654

      2020422日下午一点,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了发展对象入党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主要讨论接受1602班熊雨晴,1701班孙子仪、巩巧玥、费腾,1702班王宏达,1703班孙宏宇、董翔、周馨雨,1704班顾文涛,施一鎏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1907班张馨月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慧娟老师主持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珏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陆心怡老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振元老师及部分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十名发展对象参会。


  这次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一是10名发展对象和1名预备党员同志汇报个人情况,10名发展对象和1名预备党员同志们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充分汇报;二是入党介绍人介绍同志在发展期和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三是刘老师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十一名同志在考察期的表现情况和意见;四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十一名同志能否进一步发展进行充分讨论。五是无记名投票表决,拥有表决权的十四名正式党员,对十一名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这十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同意1907班张馨月同志按期转正 。

 最后,十一名党员进行表态,表明自己对党的忠诚和对党的热爱,会更加努力的完善自己,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倍努力;徐老师也对三位党员同志寄予期望:希望十一位党员同志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