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五四红旗优秀团支部”线上评选会议

发布者:杨荔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447

     202048日下午13时,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开展的“五四红旗优秀团支部”线上评选会议顺利召开。此次活动的评委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我院顾文涛同学主持本次线上评选活动。

经过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后,各班汇报人依次对其团支部进行讲解。各班精心准备的“PPT”充分展现了各个团支部的风采,内容包括支部构建、思想建设、活动开展、档案管理等方面,形成了各自团支部的工作成果。参加此次评选的班级共有21个,通过各班汇报人详细的解说,评委们依据评判规则予以公正记分。本次评选活动各个团支部积极准备,各出心裁。团支部汇报人在活动中努力展示班级风采,争取获得优异成绩。

至此,本次“五四红旗优秀团支部”线上评选会议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增进了各支部以及各年级同学之间的联系,增强了支部内成员们的凝聚力,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我院党政领导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帮助下,我院团支部建设会越来越好。(刘振元、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