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入党宣誓——音乐与舞蹈学院李卓老师“云入党”

发布者:杨荔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1172

       2020421日这一天,经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党支部研究决定,正式吸收李卓老师为中共预备党员,伴随着国际歌的旋律,一场特殊的“云入党”仪式在音舞学院QQ群线上举行,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刘世音主持。

李卓作为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学系钢琴教研组主任,一直以来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做好班主任日常工作,科学统筹教研组工作,同时带领教研组老师积极完成音乐学、舞蹈学和音乐治疗专业最新钢琴课程教学大纲的编制工作。她在疫情期间积极备课,一丝不苟地指导学生钢琴专业课程的学习,密切关注学生身体状况和个人行踪,督促班级学生填写每日疫情跟进信息,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主动带领钢琴教研组教师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并及时协调处理教学中的问题。

基于平时优异的工作表现,经教师党支部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决定,正式吸收李卓老师成为预备党员。由于疫情原因,李卓老师通过QQ视频的方式进行汇报和入党宣誓,入党介绍人和教师支部其他党员也在线上发表意见。这次特殊的入党仪式不仅是李卓同志人生中的光荣时刻,也是全体党员教职工难忘的回忆!(刘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