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乐舞台表演艺术马豫老师教学实践汇报音乐会暨期末考试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2166

       2019年12月23日下午一点半,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举行了声乐舞台表演艺术马豫老师教学实践汇报音乐会暨期末考试,出席此次考核的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老师、副院长张强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黄珏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刘振元老师以及声乐教师吴意凡老师。

       此次汇报演出一共带来了12个曲目,由男声二重唱带来的《缆车》情绪欢快热烈,两位同学的生动演出,让在场所有的同学都感受到了坐在缆车上人们兴奋得意的心情。

       两位女同学还带来了极具特色的歌曲《猫之二重唱》,整首曲子的歌词就是“喵呜”的猫叫,两位演同学通过歌声成功演绎出了这首歌的特色。同学们的努力准备和老师的悉心指导,给现场的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此次汇报演出不仅仅是对老师教学实践以及同学们专业水平的一个检验,而且向同学们演绎了声乐的魅力。相信通过这次汇报演出,同学们能更好的了解到声乐的魅力,专业水平可以更上一层楼,在探寻声乐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