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迎新春晚会暨十佳歌手表演赛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559

       2019年12月26日晚上六点半,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2020年迎新春晚会暨十佳歌手表演赛”于实验实训大楼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珏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刘振元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徐慧娟老师、管理学院严励老师、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以及19届毕业生孙尚学长。经过多次选拔,选出本次大赛的10位优秀的歌手,将在今晚的晚会上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伴随着支持人激情的开场白,本次“2020年迎新春晚会暨十佳歌手表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依次上台展示自己动听的歌喉。虽然正值深冬,但他们动听的歌声以及独特的个性,为每一位观众驱走了凉意。在整个表演赛的过程中,每个歌手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舞台上激情演绎。《克卜勒》、《致自己》、《春风十里》、《乌兰巴托的夜》、《一生所爱》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的淋漓尽致。

       本次晚会不仅有十位歌手的激情演绎,而且多位学长学姐也热情参演,一个又一个优美的舞姿同样也给本次晚会增添了不少的生气。最后,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振元老师为十佳歌手颁奖。感谢出席本次晚会的各位领导以及各位同学们,同时感谢十位歌手以及热情参演的学长学姐的辛苦付出,此次“2020年迎新春晚会暨歌手表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