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慰问文艺演出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2585

       2019年12月27日下午一点半,江苏省残疾人体育文化指导中心与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一同举办了“美好新时代,共筑中国梦”慰问文艺演出。

       本次演出由我院顾文涛、张琳涵两位同学主持。出席的领导有:江苏省残疾人体育文化指导中心主任叶霆、副主任梁洁、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珏。

      演出从马豫、钱琪两位老师的二重唱《长江之歌》开始,婉转动人的歌声、悠扬的笛子独奏、美丽动人的舞蹈、震撼的二胡齐奏,一个个节目令人应接不暇。最后在桑伟老师和温震老师的男女声二重唱《共筑中国梦》中,演出落下了帷幕。

       本次慰问文艺演出不仅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同时也是对国家级和省级残疾人教练员和运动员们一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与感谢。期盼他们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为国为省争光,获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能在新的一年蒸蒸日上,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