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者:杨荔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397

       20191112日下午1点,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韵楼资料室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本次大会由徐慧娟老师主持召开,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杨荔老师、副书记黄珏老师、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振元老师、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陆心怡老师及部分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徐慧娟老师清点到会人数,正式党员人数超过一半以上,可以开会。大会第一项议程,四名预备党员:孙宇航、申思静、王巧莉、许妍各自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四名预备党员都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并表示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并且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大会第二项议程,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四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均同意其按期转正;大会第三项议程,支部委员会刘老师介绍四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意见;大会第四项议程,与会党员对四位预备党员的表现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对预备党员的学习工作各个方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皆表示同意四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大会第五项议程,拥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四位党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孙宇航同志、申思静同志、王巧莉同志、许妍同志按期转正。最后,四名党员进行表态,表明自己对党的忠诚和对党的热爱,会更加努力的完善自己,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倍努力;杨荔书记表示对四名党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起好带头作用。

       本次大会壮大了音乐与舞蹈学院正式党员队伍,在此希望四名党员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