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讲党课——《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1275

       201911151700,校党委副书记王立新老师在博韵楼114讲授了党课——《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康复科学学院、管理学院、体育学院1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了此次党课。

       课上,王立新书记从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出发,讲述了党在改革初期的曲折道路与不懈探索,再到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与发展,十五大上将邓小平理论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并制定出一系列指导方针。无论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与任务,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安排,中国的每一步发展,都是与党的领导分不开的。对中国国情的进一步了解,也是对党领导中国建设的进一步了解。王立新书记的讲课,用认真严谨的演讲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同学。 

       最后,王立新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思想水平,主动交流使自己更快进步。此次党课的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明白了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为什么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