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161


112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庄严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党旗,党总支书记杨荔领誓,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师生在思想上再一次接受“洗礼”,荡涤了思想尘埃、激发了政治责任感,增强了为党旗增辉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此次活动前,杨荔书记通报了1115日学校督察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要求教师、学生党支部分别对发现的问题作出整改,在前期两本学习材料的基础上,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总支还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的工作安排》和《关于进一步抓实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的通知》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