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温震荣获第九届“神州唱响”全国高校声乐展演民族教师组二等奖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3152


    第九届“神州唱响”全国高校声乐展演于201911月举办,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教师温震参加民族教师组比赛获得二等奖。

    “神州唱响”全国声乐展演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山东省即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国际臻艺文化传媒集团承办的大规模、高水平的全国高校声乐展演,成功举办届,受到了全国高等院校的专家、教师、学生、声乐爱好者的广泛赞誉与关注,充分展现了我国高等院校声乐教学成果。此次展演继续为全国高校师生提供学习交流与展示平台,促进全国声乐教师及学生声乐水平、专业能力、艺术素养和舞台表演技能的提高;通过展演,也为国家声乐教学及表演领域选拔储备一批优秀的人才。

    近年来,我校重视实践能力和教学能力的培养,鼓励师生积极参加高水平的艺术赛事,为今后更好地推动声乐专业教学和提高人才质量奠定了基础。(温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