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19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协调部署会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1580


1028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19版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协调部署会。会议由张强副院长主持,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党总支副书记黄珏、教指委员、各教研室主任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强副院长传达校发《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关于制订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南特师〔2019〕113号)文件精神,要求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必须“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课程思政;坚持质量标准,体现办学特色;坚持成果导向,优化课程体系;坚持强化实践,突出能力培养;坚持学生中心,鼓励多元发展;坚持问题牵引,注重持续改进”六项基本原则。张院长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任务进行了细化,经学院党政联席决议:由陈学东负责音乐学(师范)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庞佳负责舞蹈学(师范)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胡世红负责音乐治疗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刘世音负责音乐学(专转本人才培养方案,学院全体教指委员和任课教师积极配合开展此项工作。

此次会议,张强副院长明确了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及课程体系,特别强调新版人才培养要突出我院专业特色和优势,确保人才培养方案达到国家标准、适应社会需求、体现学校办学定位和特色。(笪笑、施一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