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杨荔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131

       2019911日下午四点,我院16级实习动员会在音乐厅准时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杨荔老师、副院长张强老师、陈学东教授以及16级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16级全体学生观看了庆祝教师节专题节目。通过观看此次观看,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对于接下来的实习生活更加充满斗志充满信心。接着陈学东老师对毕业生实习生活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并指导学生如何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实习生活。第一:安全问题,陈学东老师提醒学生要将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时刻注意身边的安全隐患。第二:态度问题,毕业生应该认真听从领导安排,认真做好听课记录,虚心向学校领导学习并尊重自己的指导老师。第三:教师技能问题,在实习期间实习生应该认真对待每一堂课,提前做好教案并做好课后反思。


      接着,张强老师进行了讲话,他提醒学生做好三个规划,两手准备。其中包括提前规划论文选题、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提前协调实习与考研的规划三个重要规划。最后,杨荔老师讲到实习生应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不要眼高手低,对待自己的实习认真负责。此后还为同学们讲述了在实习期间要端正态度等问题。


      通过此次动员会,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意义,而且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有利于实习工作的进行。相信大家定会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状态,并收获累累硕果。

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