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2019级音乐与舞蹈学院新生到来

发布者:杨荔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1304

         201998日早上八点,音乐与舞蹈学院延续着迎新工作,回想昨天,新生来了,太阳笑了,你们一路走来历经酷热,我翘首以盼始终等你。走进南特,有迎面等候的音乐与舞蹈学院的学生会成员为新生接引,到操场和资料室交档案、填写信息、了解学院并入住宿舍,完成报到。

      我院党员们也积极加入了此次迎新活动,无论是外面志愿台还是资料室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一入校园本迷茫的新生们正是因为他们懂得了如何办理入学。工作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杨荔老师、党总支副书记黄珏老师、副院长张强老师以及团总支副书记刘振元老师和辅导员徐慧娟老师前往迎新现场和新生宿舍,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热切询问了新生的报到情况,并慰问了服务在迎新一线的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会志愿者。


      工作期间我校领导向我院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指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要求做好困难新生入学工作


      翻开九月的扉页,仍是满目葱茏的绿意,熙熙攘攘的校园里,全国各地的南特新生不期而遇,点缀了南特的每一景。今日份的南京天空烈日当头,但这些却丝毫不影响大家愉悦的心情。新生们感受着高温带来的激情,体会到这一切都是如此新鲜而又美好。当你走在神农路的树荫下或是坐在前往南特的车上,当你拿到那张绿色的校园卡时,未来的生活如画卷,在你面前一一展开。


      此刻你就真正意识到,从此,你又多了一个名字——南特人,音乐与舞蹈学院欢迎你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