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388


2019612日下午一点整,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音乐厅隆重举行音乐学院党政领导、教职工代表以及音乐学院第一届本科毕业生出席典礼

杨荔书记宣布毕业典礼开始在场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音乐学院张强副院长对于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毕业生们的父母和教师表示深深的敬意。在离别之际,张强副院长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悉心叮嘱了三点:一怀抱梦想扛起责任,朝着梦想持之以恒;二时刻拥有一颗博爱之心,作为一名老师首先要有爱,尤其是作为一名特教老师更应该有慈爱之心不忘师恩砥砺前行,豁达坚毅、修德正行,做个有道德的人。

教师代表陈学东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祝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身体健康,并对大家选择艰难的特殊教育工作感到欣慰,感到骄傲班主任代表叶涛老师嘱咐同学们:第一,以后不管大家身在何处,要有一颗善良的心;第二,以后的路不管有多难都不要轻易放弃,要相信自己,勇往直前;第三,以后不管工作多忙,要照顾好自己按时吃饭。毕业生代表许昌磊同学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

在颁奖环节,杨荔书记宣读三好学生、优秀干部、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以上同学颁发证书。宣誓环节由徐慧娟老师带领全体毕业生宣誓豪情满天的誓词回荡在音乐厅的每个角落,每位毕业生的脸上都洋溢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和希望。

杨荔书记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每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培养学生的老师和辅导员道一声感谢,对支持学生完成学业的父母家人表达最真挚的问候。最后杨荔书记深情寄语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心灵家园,并祝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2019届毕业生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文字来源:尚秋月

图片来源:程雪

图文编辑:陈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