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声乐比赛决赛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581

         2019年6月5日上午十点半,我院第三届声乐比赛决赛在报告厅准时举行,此次比赛由声乐教研室主办,共分为美声组、民族组、通俗组三个组别。参加此次比赛的是从初赛激烈角逐出的21名优秀选手,评委老师则由音乐学院的声乐老师们担任,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拉开了帷幕。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了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了一首首风格各异的作品,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展示我院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很好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提高了我院在专业教学实践及学生的歌唱表演水平和艺术表现能力,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更多热爱音乐的朋友,聚集在这个可以展现自我的舞台,用歌声点亮人生。( 文: 刘振元 / 李明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