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孙尚、蔡昊辛毕业演唱会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1812

  

201961日下午三点,由音乐学院主办、声乐教研室协办的2015级毕业生孙尚、蔡昊辛——“上菜”毕业欢唱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我校师生近1500人观看了演出,现场座无虚席,使观众真切感受了本次音乐会的精彩表演。

首先映入观众眼帘的是开场舞《失恋阵线者联盟》,热情似火的舞蹈,给观众带来了一种视觉上的冲击,现场气氛也被调动了起来,随后的表演更是精彩绝伦,《光年之外》、《天梯》、《空心》、《水星记》等作品引起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共鸣,现场助阵乐队,乐手、鼓手激情洋溢,《Wonderful tonight》、《再见理想》等歌曲瞬间点燃现场氛围,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音乐会中间还有特邀嘉宾的加入,桑伟老师的一首《等待》震撼了全场,蔡昊辛与胡铭鑫合作的《不该》、孙尚与胡雪怡合作的《我要你》,时而高亢激昂又时而婉转优雅,使观众陶醉在乐海之中。孙尚的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妈妈》,为欢唱会现场增添了满满的温情,特邀嘉宾的加入使本次音乐会有了巨大的吸引力,让每位观众都感受到了这场音乐会的魅力。

四年大学时光转眼即逝,这意味着我们的毕业生们即将要离开学校,离开老师,离开朋友,告别他们的大学生活。虽然时间在流逝,但是挚爱音乐的心是不会变的,音乐是前进的动力,是力量的源泉。让我们一起怀揣着音乐的梦想,快乐的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在毕业之际不让自己留下遗憾,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拥有一个圆满的结尾。最后祝愿我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文: 徐嘉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