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成功举办2015级毕业生吴瑄“芳华”个人独唱音乐会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2307

         

2019年5月22日下午四点半我院2015级毕业生吴瑄“芳华”个人独唱音乐会在新大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音乐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纪委书记崔燕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音乐学院副院长张强及学院部分老师等。作为毕业生,吴瑄现场演绎了民通、美声、民族及多部中外歌剧选段等多种风格类型作品,为现场的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一首《春晓》将我们带入了“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的美妙春天之中。接下来的《春思曲》、《不幸的人生》、《军营飞来一只百灵鸟》等精彩纷呈的音乐作品,优美的旋律、抒情的歌声、唯美的舞台效果让现场的观众都沉醉在了声乐的海洋里。

音乐会更有多位精英倾情助阵,吴瑄、薛一凡、夏鹏辉现场为我们演绎音乐剧《蝶》的选段,在他们的深情演绎下我们深深体会到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凄美爱情;二重唱《你从哪里滚回来了》、吴瑄、费腾深情对唱《你已与我私定终身》、石文钢琴独奏《悲怆》,为音乐会注入了多元化、多曲风的艺术感染力。

音乐会最后由指导老师桑伟、马豫和全体演员带来的《饮酒歌》结束。绽放青春,尽吐芳华,以声为梦,不负芳华。毕业生吴瑄在长达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用他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技艺表演了十余个异彩纷呈的声乐节目,整个演出节奏紧凑,精彩迭出,既回顾了她四年学习的风雨历程,也展示了四年来声乐教学的成果;吴瑄用她优美的歌声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感激与对母校的眷恋之情。随着音乐会的完美落幕,至此,音乐学院2015级毕业生吴瑄“芳华”个人独唱音乐会获得圆满成功!

毕业生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是我院实施“教学改革”创新性人才培养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之一,也是我院长期以来注重教学与科研相结合、注重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体现,有效提升了毕业生的舞台实践能力、综合设计能力、适应社会能力,提高了学生综合艺术实践能力与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也为我校营造出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最后让我们一起祝愿2015级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文: 金 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