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音乐学院多名首届本科毕业生考取研究生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2368


升本以来,音乐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狠抓内涵建设,着力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强化教学质量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近日,喜讯纷至沓来,我院多名首届本科毕业生陆续被各大高校录取为研究生。其中许昌磊以344分被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录取;孙尚以初试364,复试87分被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流行音乐表演录取;徐晨宇考取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文化遗产与传承专业,初试成绩401,音乐学综合理论成绩150分,复试综合成绩86;付俊雪以351分被南京艺术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录取;叶美净以402分考入了南京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音乐传播专业。

这些同学考取研究生,为特师音乐学院的广大学子树立了榜样,希望同学们向他们学习,珍惜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用奋斗创造精彩美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