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月28日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1791

 为建设一支有时代精神、创造精神的优秀党支部,2019228日中午十二点半,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会议于资料室顺利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杨荔、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秋月、辅导员刘振元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支部建设”以及“三会一课”两个方面展开,杨荔书记针对上学年的工作情况来拟定了本学年的工作任务:

 一、学生党员要积极向上,严格要求自己;

 二、加强支部建设,选举学生支部委员,;

 三、保证“三会一课”的正常开展,贯彻第一届党代会精神,完成党代会提出的目标;

 四、筹备学代会、团代会;

 五、学生党员要带领同学一起搞好班级学风建设;

 六、对有需要的同学进行帮扶,主要帮扶同学们的心理、学习、生活等问题。

 最后,杨秋月老师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要求和鼓励我们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党员教育和发展,为党支部今后发展做贡献。本次会议的开展深化了我院学生党员对党的各方面工作认知,有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杨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