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15级毕业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1894

        2019227日下午两点半,我院15级毕业生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准时在音乐厅召开。本次会议由杨秋月老师主持,15级全体同学加了本次会议。

        杨秋月老师就15级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毕业后就业问题等展开会议。首先,杨秋月老师就目前15级毕业生的日常行为规范提出指导性意见,她提出,作为15级的学长学姐要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严格要求自己,摆正学风,才能更好地将我院的优秀风采展现出来。

        接着,杨秋月老师对于即将毕业的15级毕业生们提出下三点要求:

        一、一定要按时上课,不能因为即将毕业就可以懈怠上课。对待毕业论文要认真仔细的完成,不可偷工减料打小聪明由别人代替完成;

        二、关于请假,一定要向辅导员申请并得到辅导员批准后才可以离开;

        三、注重宿舍卫生文化,提高宿舍安全意识,整理好宿舍内务,营造好宿舍氛围。

        最后杨秋月老师对15级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提出指导,希望同学们可以用科学的精神、发展的眼光和求实的态度来面对即将到来的就业问题,把握大学生就业新机遇。(杨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