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音乐厅召开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1875

          2019110日上午十点音乐厅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全球生涯发展咨询师郭建勇老师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杨秋月老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持。

          郭老师凭着自己多年在就业指导工作中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19届全体毕业生学生们讲解了在校期间的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学分如何获得,并给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社会严峻的就业形势;还告知同学们,即使毕业了,也要与学校保持联系,让学校了解到同学们的情况;同时也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期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以多种形式就业,而不是单一的形式。第二: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在今后的就业选择中寻找自己满意的单位,而不是被单位选择。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毕业以后的就业带来了思考,也警醒了同学们最后一个学期要抓住时间提升自己。整个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杨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