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者:黄珏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6243

20191910点,音乐学院党总支在博韵楼资料室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大会由音乐学院党支部书记杨秋月老师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和音乐学院副院长张强及音乐学院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大会第一项议程,由杨秋月老师清点代表到会人数情况,正式党员人数超过一半以上,可以开会。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名预备党员梁作玲、徐颖、高丹青、李双双、卢悦各自宣读了作为预备党员一年来对党的全新认识并且展示了一年来的努力成果,名预备党员都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并表示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并且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大会第三项议程,各位党员对位预备党员的表现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想,首先桑伟同志对预备党员高丹青同志的学习工作各个方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接着叶涛同志对预备党员梁作玲同志的学习工作各个方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大会第四项议程,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位党员转正进行了投票,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梁作玲同志、高丹青同志、徐颖同志、李双双同志卢悦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

大会第五项议程,名党员表明自己对党的忠诚和对党的热爱会更加努力的完善自己,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倍努力。最后杨荔书记表示对名党员给予厚望,希望他们起好带头作用。并宣布了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为音乐学院党支部迎来了名全新的青年党员,在此希望名党员将以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带领音乐学院走向美好的明天(杨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