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组织开展本学期期末教学评教活动

发布者:杨荔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580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的课堂教学改革,更加深入的更新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行为,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益,稳步提高教学质量,从20201223日起,音乐与舞蹈学院拉开了为期两周的期末评学评教活动。

学院特别重视此次的评学评教活动,在第一时间认真做好师生各方面的宣传动员工作,及时转发学校发布的通知,定时定点提醒师生相关活动的时间,及时反映评学评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本次活动组织呈现出“长”、“实”和“效”。所谓“长”,就是指听、评活动周期长;所谓“实”,主要表现为遵循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所谓“效”,是指此次评学评教活动的真实性、准确性。

本次期末评学评教活动的开展向学院如实反映了教师的现阶段的教学状况,有助于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有益于学院课堂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段冀州 庄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