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505


113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珏主持。

张强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学院工作报告,从党的政治建设、学科专业发展、教学与科研工作及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回顾了学院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2021年工作的重点和主要内容,并对《2020年度音乐与舞蹈学院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实施办法》(草案)作了补充说明。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工会主席杨荔代表分工会作工会工作报告

全体教职工分组审议了《2020年度音乐与舞蹈学院工作报告》、《2020年度音乐与舞蹈学院工会工作报告》、《2020年度音乐与舞蹈学院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实施办法》(草案),并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本次会议是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对于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凝聚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学院教职工收入分配秩序,构建科学合理、公正、公平的新增奖励绩效分配制度,充分体现了教职工参与学校管理的主人翁意识。(笪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