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赵芸禾钢琴独奏音乐会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021

20191127下午两点半,音乐厅琴声悠扬荡漾,在浪漫与感动的邂逅中,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赵芸禾成功举办了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到场的观众有来自音乐与舞蹈学院的牟凌尧、孙韵、温震、马豫老师以及各年级同学,座无虚席。

    “野有蔓草,零露瀼瀼。有美一人,婉如清扬。邂逅相遇,与子偕臧。”赵芸禾老师凭借扎实的钢琴功底,以黑白琴键为指路灯,带领我们走进一场美妙的音乐之旅。跳动的音符、悦耳的旋律令在场的观众无一不沉浸其中。独奏曲目有贝多芬第三钢琴奏鸣曲、肖邦F大调练习曲以及中国作品翻身的日子。随后,赵芸禾老师与王晓莹老师合奏了《宫崎骏动画选曲》,大提琴的婉转悠扬与钢琴的浪漫抒情融为一体,配合无间把宫崎骏动漫世界里的纯真浪漫带给在座的每一位观众。

    赵芸禾老师饱含激情的演奏在观众如潮的掌声中结束,余音缭绕,回味无穷。美妙的音乐展现了我校教师的专业风采,促进了学校和谐发展文化繁荣,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文字:李明曦、赵芸禾  图片:田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