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马豫、赵芸禾荣获2019日本·大阪神户国际艺术节金奖

发布者:张强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686


第五届日本·大阪神户国际艺术节音乐与舞蹈大赛于201985日至6日在日本大阪举行,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教师马豫、赵芸禾分别参加声乐、钢琴大赛,并荣获金奖。

2015年开始,在日本·大阪神户国际艺术节组委会和国际音乐舞蹈交流促进会的共同倡导下,每年都会在大阪/神户举办“日本·大阪神户国际艺术节”。此项艺术节活动是具有国际性、专业性、权威性的艺术盛典,其中包括钢琴大赛、声乐大赛、民族器乐大赛、管弦乐大赛和舞蹈大赛几项重要赛事,以及文化艺术研学课程等学术交流活动。艺术节的举办不仅是为参赛者们提供互相学习、开拓视野的平台,更是各国文化友好碰撞的一种延续和传承。

一直以来,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都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各类高水平的专业比赛。此次参赛获奖不但展现了我校重视青年教师专业能力培养的精神,也为青年教师在今后的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实践基础。(马豫)